知天道
明天机

注意母亲去世

…分享美好…

注意母亲去世

image 42.png王虎应六爻注意母亲去世这是辛丑年某女占本年家人运气的案例。家庭成员,本人和丈夫。寅月癸未日 (旬空:申酉),得兑为泽之风泽中孚。

白虎 父母未土×世   妻财卯木
螣蛇 兄弟酉金′ 
勾陈 子孙亥水○    父母未土
朱雀 父母丑土″应
青龙 妻财卯木′ 
玄武 官鬼巳火′ 

先看本人吉凶。世爻父母未土临日不算休囚,但被月克,化回头克,临白虎主疾病受伤之象。六爻为头,白虎为血,木主痛痒,要注意头痛。(验,头痛。但吃药好了。)
父母临白虎,化回头克,阴爻为母,未土返卦为坤,也为母亲,白虎为死喪,又在天爻,天国之爻,有死母之象。本人逢太岁冲,动而逢合为应期,注意午月不利。(辛丑年母亲平安,壬寅年午月甲寅日,母亲去世。应壬寅年者,月建寅木为壬寅年太岁克父母未土,另外一个父母丑土暗动,只是身体起伏而已,卯木是未土的变爻,无法克到应爻的父母丑土。父母两现,各有作用。)
妻财卯木三合局在变爻,变爻为外,主得意外之财。父母未土临白虎化妻财,主母亲去世会得一笔遗产。临卯木,木为3数,大约30万元。(验)
官鬼代表丈夫,官鬼巳火月生旺相,但临玄武主心情不好。元神入墓在日辰以及动爻未土,为头晕之象。(验)
四爻亥水虽然化回头克,但月合得气,亥月官鬼的忌神当值,勾陈为颠仆,注意摔倒。(验,在亥月即11月30日,她打扫地的时候,给地上洒了水,丈夫没有注意到,滑倒碰破脚出血。)

赞(0) 打赏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明天机周易网 » 注意母亲去世
订阅评论
提醒
guest
必填
必填,请填写正确地址,方便以后联系
0 评论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
QQ交流群电报交流群

文章内容很好,我要赞助作者!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
0
希望看到您的想法,请您发表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