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天道
明天機

一位女網友問能否找到新工作?六爻卦例詳解

…分享美好…

一位女網友問能否找到新工作?

於辰月 丁未日(寅卯空)搖卦得 澤風大過之水火既濟卦。

0-2

​分析:

測找工作,初看當以官鬼酉金為用神,​用神兩現,可兼看。

官鬼酉金得日月生助為旺,現在的工作沒有問題。但世爻亥水發動化出官鬼申金,化出的申金是新工作。所以這個卦找到新工作也是沒有問題的。

​既然工作問題不大,為什麼想換新工作呢?

看世爻臨白虎發動,白虎主脾氣不好,愛生氣。應爻丑土臨朱雀,朱雀主​爭吵,應該是和人鬧矛盾了。

求測人反饋說自己在軍校教書,的確是和女同事鬧矛盾了,說自己總是和年長的女性搞不好關係,從今年年初就開始了,正是妻財丑土所臨的時間。1873422_20220815163024225080_1 e1713356483271.jpg六爻占卜、天機說易一位女網友問能否找到新工作?六爻卦例詳解1

白虎為勇武之象,也主脾氣不好,兩象重合,所以說有其象必有其質,卦總是以象的形式告訴我們一些信息。

兩爻酉金夾一世爻亥水相生,酉金為世爻沐浴之地,臨玄武主曖昧,​我說工作環境中桃花多,卦主沒反饋。

應爻丑土臨朱雀來克世爻,同時使酉金元神入墓,朱雀為說話,這個組合說明對方在領導那裡說了她不少壞話,使她非常生氣,陷入爭執之象。

所以她想從這個環境脫離,找到新​環境。

那麼能不能成功呢?申金回頭生,立秋之後,肯定能如願的。

卦中兩個亥水發動,一個臨世爻, 另一個​回頭克。據求測人反饋,她求助了兩個教授,其中一個很快就回應她了,另外一個​掉了鏈子,符合卦象。

世爻臨父母,化申金​回頭生,老師之象。但父母爻入月墓,因為與人發生矛盾,丑土發動使元神酉金入墓,說明她學術水平不高,能力上並不匹配。元神為領導和貴人,貴人入墓,自己不得生​,這是造成目前窘境的關鍵。

所以這個卦需要通關化解,化解方法此處略過。

0-1-1

贊(0) 打賞
未經允許不得轉載:明天機周易網 » 一位女網友問能否找到新工作?六爻卦例詳解
訂閱評論
提醒
guest
必填
必填,請填寫正確地址,方便以後聯繫
0 評論
內聯反饋
查看所有評論

QQ交流群電報交流群

文章內容很好,我要贊助作者!

支付寶掃一掃打賞

微信掃一掃打賞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
0
希望看到您的想法,請您發表評論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