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天道
明天機

看看一千年前蓮華生大士的預言,你會驚出一身冷汗!

…分享美好…

蓮花生(梵文)或譯蓮華生大士(生卒年不詳)。烏仗那國(即今之斯瓦特)人,著名雲遊僧,相傳是烏仗那的國王於湖中蓮花之上發現並認養成王子,後被國王罷黜進入森林修行。他是八世紀印度那爛陀寺僧人及雲遊僧,後應寂護論師與藏王赤松德贊禮請入藏創立僧團,後人尊稱為蓮師。由於後世弟子的崇敬,增添了許多神奇色彩,也被稱為第二佛陀。

按照其傳記,蓮師應邀後,約於750年由印度啟程前往西藏弘法,以神通打倒了當地原生的鬼神與苯教的巫師,創立了最早的藏地寺廟——桑耶寺,使藏民得以改宗正統佛教。為了紀念西藏佛教的創立,蓮師與寂護、赤松德贊,合稱師君三尊。

361
蓮花生大士(圖片:魯賓藝術博物館)

網文分享了蓮華生大士的預言。蓮師在一千多年前,就預言出末法時期,也就是我們今天這個時代的一切:液晶屏、滑板、飛機、汽車、智能手機等等……很多預言在今天看來是那樣的令人震驚和發人深省。

許多金剛乘弟子都知道,昔日蓮師弟子曾向鄔金教主蓮花生大士請教說:「請上師慈悲開示,末法惡世的時代,是什麼時候來臨呢?」

蓮師很慈悲的說道:「當鐵鳥在空中飛行(即天空中有飛機飛行),鐵馬在地上賓士(火車和汽車)的時候,就是末法時代到來,這個時候佛教密法將會興盛並且弘傳全世界。在這個末法時候,全世界會出現這樣的情形,君王不象君王,人臣不象人臣,父親不象父親,兒子不象兒子,父子更象是玩伴。女人不守貞節,男人淫慾不檢,佛教末法的許多敗相徵兆都浮現了。」

blue-angels-3755551-960-720-600x414-1
蓮師很慈悲的說道:「當鐵鳥在空中飛行········」

蓮師又預言說:「很奇妙啊!那個時代的車子不用馬匹來拖拉,自己可以發動行駛。很奇妙啊!那個時代的青少年,為什麼腳底下要踩著牛角,且裝上輪子滑來滑去呢?很奇妙啊,那個時代的人們,不必出門,每天只要坐在那對著一面小鏡子,就可以知天下世事了,且更可互通訊息啊!真是神奇啊!」這不就是我們手機上的微信嗎!也許大家看到這裡,都明白,汽車,滑板,液晶屏,手機,都是現代人很熟悉的東西了。

蓮師進一步說,那個時代,很多出家人追求名利,雲遊四方欺騙信眾,處心積慮收取別人的財物,擁有個人私產但卻不做佛事,不誦經文而沉湎於歌舞娛樂之中,破戒卻心中沒有愧疚。

關於末法時期的眾生,蓮師說:那個時代,會有女子在夫妻間進行挑撥(第三者插足),不孝的兒女將父母趕出家門,兄弟間為家產打架,造下五業卻不起慚愧心,佛陀的教育漸漸淪喪。近親之間會出現亂倫,很多人沉溺於賭博之中,癮君子整天吞雲吐霧,酗酒的人貪戀杯中之物,佛像法本器物淪落到市井上成為商品,很多人將祖先傳下的珍寶賣給外國人,由於濫砍濫伐造成水土流失,導致自然災害頻發,城市裡盜賊四起,乞討的人遍布城市,很多人會於戰火中喪命。

on-the-street-2713688-960-720-2-600x399-1
蓮師預言:癮君子整天吞雲吐霧,酗酒的人貪戀杯中之物

蓮師的這些話,在今天看來,是這樣的觸目驚心。人類對於大自然瘋狂的掠奪,雖形成前所未有的物質繁華,但是道德淪喪,盜乞四起,疾病流行,各種社會問題接連浮現出來。如果我們再不加以警覺,收斂自己的行為,終有一天會毀於自己的「文明」之中。

固定鏈接: https://www.mingtianji.com/2022/11/13/6736/

贊(1) 打賞
未經允許不得轉載:明天機周易網 » 看看一千年前蓮華生大士的預言,你會驚出一身冷汗!
訂閱評論
提醒
guest
必填
必填,請填寫正確地址,方便以後聯繫
0 評論
內聯反饋
查看所有評論

QQ交流群電報交流群

文章內容很好,我要贊助作者!

支付寶掃一掃打賞

微信掃一掃打賞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
0
希望看到您的想法,請您發表評論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