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天道
明天機

患病女子通過催眠獲得療愈,喚起與黑幫大佬的前世愛情故事,並看到催眠師的未來;前世回溯催眠大師的成長之路;

…分享美好…

1968年,美國女子安妮塔馬丁因腎病和高血壓、以及肥胖和暴食症的問題接受催眠治療並獲得療愈。

在催眠中,安妮塔回憶了五世輪迴事故事,其中一個故事是與美國20年代黑幫大佬的愛情故事。

安妮塔在催眠狀態下,還看到催眠師的未來,催眠師也因此而發明前世回溯催眠療法,幫助無數人解除了心靈和身體的病痛……

固定鏈接: https://www.mingtianji.com/2022/02/18/5988/

贊(0) 打賞
未經允許不得轉載:明天機周易網 » 患病女子通過催眠獲得療愈,喚起與黑幫大佬的前世愛情故事,並看到催眠師的未來;前世回溯催眠大師的成長之路;
訂閱評論
提醒
guest
必填
必填,請填寫正確地址,方便以後聯繫
0 評論
內聯反饋
查看所有評論

QQ交流群電報交流群

文章內容很好,我要贊助作者!

支付寶掃一掃打賞

微信掃一掃打賞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
0
希望看到您的想法,請您發表評論x